QLUCIAN-

微博:QLUCIAN-

#lucian好物分享#
以下是我最近的空瓶和喜欢的好物分享,都是个人心得,希望对大家有帮助~
图①:资生堂红腰子——维稳能力强,如果脸上有冒红肿的痘痘,晚上厚涂吸收第二天就会瘪很多,用了半瓶就明显感觉到皮肤更光滑了,会回购!
图②:上水和肌水杨酸——对于我来说,效果远好于珍贵水,用尤佳尼化妆棉湿敷,闭口会消一些,而且有保湿效果。买的话会搭配一只芦荟胶,能稳定消肿痘痘,会回购!
图③:上水和肌极光精华——轻薄保湿,我一般用在T区暗沉处,提亮效果很好,而且能淡化一些新生痘印,回购!
图④:至本舒颜修复倍润乳——比较厚重,我一般手心搓热后按压在脸上,很滋润,适合修复屏障受损,是我痘痘泛滥期最爱!
图⑤:too cool for school 椰子喷雾——之前被油管博主种草,喷雾很细,上粉底时喷一喷,底妆很服帖。
图⑥:嘉娜宝防晒霜——乳液型防晒,滋润不油腻,日常防晒比起安耐晒我更喜欢它!
图⑦:nars眼部打底——眼妆完全是它救的,没有它我的眼妆两个小时必积线,有了它眼妆一天不带掉的!!回购回购!
图⑧:romei睫毛夹——被首页的仙女种草,6.8给你卷翘睫毛!但是更适合眼睛突一点的妹子。
图⑨:帕瑞诗海绵——吸水后又软又大,上底妆快而且服帖,在没变心之前会一直回购!
innisfree气垫粉扑——优秀的气垫粉扑,搭配气垫和粉底都很服帖,携带也方便。
@买买买精选 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

热度(10)